1 

韓劇中常出現的公寓景象^^

要進屋子前~一定要key密碼,不然都無法進去的哦!

進去之後,門就自動關起來了~真得很方便~

我們住的這棟真得很安靜~靜到有點恐怖

我想說那個門真得很重~讓我有點無言~~

2

2012.09.13 的早上是雨天~天氣有點冷~還好沒有下很大~微微的細雨~

忽然間覺得有另一種情境~~

民宿出來之後,右邊就有一個《1號出口》站,超級方便的~~~

3

上面是《T-Money》的儲值機~一開始以為會很難,但試過之後,發現真得很好玩~

而且他也有中文可以看,有(韓、中、英),而且也有圖示,所以很快就會了解

螢幕上會顯示你要儲值多少錢~就看個人需求囉~因為我們今天只攻《明洞》,所以我們只儲值W 5000

你儲值完之後,其實會有收據的~但有的機器怪怪,很快就跳不見

4 

《T-Money》的外觀~很有種讓人收藏的感覺,

而且你下次去時還可以使用~~

不過這種應該是【觀光客】才使用的~我有瞄到韓國人的卡好像跟我們不一樣~

6

韓國地鐵站就像台灣的捷運一樣,有分很多條顏色的線,

但韓國有超多顏色的線~~說實在搭地鐵真得很方便~

《弘大站》是屬於綠色線~所以你會看到他的標示都用【綠色】來做記號

因為他又與【機場地鐵(藍色)】一起,所以會發現有2種不同色的線,

所以手上一定要有一份"地鐵站圖"這比你拿韓國的地圖還重要~~

它們的站太多了,有時真得會搞混~~我們本身就會亂掉!!

不過跟著標示走~真得很容易找到~畢竟他們有中文,再說看不懂,真得要打屁股了~~

5

地鐵站除了大站有手扶梯之外,其實的站幾乎都要走樓梯~

而且是超長的樓梯~韓國人他們都走的好快~感覺他們在趕什麼似的.....

 7 

韓國在觀光方面做得很足~每個通關口都有韓國明星的人像~

像這次代言的是2PM,所以每個門口都有他們的照片~

不過這只有【機場捷運】這條才有~~

因為我們要到《明洞站4號線》所以我們要先搭到《首爾站》,這是最快的車程~

*《弘大站2號線》《首爾站》車程約19min  票價:W 1050*

8

我們抵達《首爾站》時,要從"地下4樓搭手扶梯到1樓"~天啊~~

我只能說真得越往越下蓋~光搭手扶梯就不知道搭幾層了~而且也會累....

況且沒有直達到的電梯,所以一下車之後,手扶梯都超多人的~~

《首爾站》真得很大~可能還比台北車站大吧!(印象中的台北),

因為這裡算一個總站~【火車、地鐵】轉乘點~~

9

我們為了要搭《4號線明洞站》走了超多的路~

因為....真得太大了啦!

《樂天超市》就在首爾站附近~開『4號線』方向走出去之後,就可看到啦!

10 

公共運輸都有中文標示~所以根本不會迷路~~

11

今天的天氣真得都是雨天~~韓國街上真得超多cafe shop~真的!!

12 

雨天的韓國有另一種fu 

14

Issac 台灣人必去的早餐店~~(台灣郎買的次數多~韓國人偶爾幾隻貓)

13

其實他們有很多分店~而且也陸續增店中~~

我們去的是《Issac明洞店》~櫃檯中會放中文的menu~

可是我發現....我跟我表姐明明點的不一樣,跟他們用比的~可是做出來的餐卻一樣的...

這是蝦米狀況....,我也只好默默的吃了...

*我姐點:烤肉MVP吐司(鮮蛋+烤肉煎肉餅+奶酪+蔬菜+醬汁) W 2700

  我點:熏肉MVP吐司(鮮蛋+2片熏肉+奶酪+蔬菜+蘿蔔片) W 2700*

點了一杯《新鮮奇異果汁》W 2500 喝的當下真得很好喝,但喝到後來會卡卡的,有點像人說的卡舌(台),

15  

阿珠媽也來【過街】順便吃晚餐~真得很劇中出現的~我們吃完了還在聊....

在這過程她對我微笑,我也對她微笑~~(怪怪)

其實《Issac》的店面都好小哦!我們雖然坐在裡面吃~

但是....阿珠媽他們要拿東西的話,我們都要站起來....

不過還是可以來嚐鮮一下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待續Day 2-2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國外』 2012.09 韓國碰趴之旅First Da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