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
《ISSAC明洞店》吃完早餐之後,直走左轉之後,就開始《明洞》SHOPPING之旅,

我真得覺得在雨天SHOPPING是個很麻煩的事~

每到要進到店面,就得要把雨傘放進筒子裡,店面愈多人愈難放~收收開開的真的很討厭!!

中午時間的明洞,沒什麼人~下午才比較多人,不喜歡多人的人,可以在這時候來逛逛

17 

韓國超多美妝店,有的已在台灣都有門市了,但...當地真得比較便宜

每家美妝店都有一位韓星代言~更吸引哈韓族的人客(台)....

因為都賣給外國觀光客,面膜都包裝~來送人真得很划算

18 

若每家店面門有此標示《TAX FREE》就能辦退稅啦!有【藍色&橘色】,要退稅前需分開放好,不然到時候會很麻煩的!

19 

《Innisfree》這次由【李敏鎬】代言~總店還有蠟像呢!!其它都是人形立牌居多~

 20

《BIGBANG-TOP》代言的服飾~超帥的^^,只可惜沒有本人.....

21 

《明洞》真得很大~但重覆性很高,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美妝店~

所以我一直覺得...都好像走過了....

03  

中餐吃粥~《味加本》以粥系列為主,看起來沒什麼~但可以吃的很飽...屬於清淡系列的!!

22 

這一家【換錢所】是小梨書上介紹~兌換的韓幣比我們去梨大那好超多的.....

IMG_7697_conew1

兌換韓幣使用美金換比較好....

IMG_7719_conew1 

如果在路上有看到(紅衣人員),你有任何不知道如何去的地方,可以詢問他們哦!

他們是導覽人員~~都會有2位人員穿梭,一位是會說中文,另一位會說日語....

IMG_7742_conew1 

上工了..一到四、五點時,就會看到好多這個穿梭在路上

IMG_7776_conew1 

在《味加本》樓下有一家餐廰,店外貼滿某部韓劇的照片(我忘了),由李昇基、韓孝媛主演的...曾在台灣有播過...

就在劇中出現的(牛骨湯),後來我才發現他叫《神仙雪濃湯》,評價還不錯...

04   

因為不在我們的計劃裡面,所以我們算亂點囉~~送點餐點來之後,我只能說....我不適合吃

或許是我不懂的如何吃~我吃完的心得是...湯頭很濃郁,幾乎都是由牛骨燉煮出來的,所以吃的是原味(無任何調味料),

喝到後來,我快吐了...愈喝愈喝(喝到會怕),過程中我加泡菜、鹽,任何讓它變好吃的方法,但我還是沒辦法,

可是他的生意好到不行...或許下次若有機會再去的話,該來研究一下!(我還覺得麥茶不錯喝),

這也是我唯一一餐無法接受的餐點

IMG_7778_conew1 

吃完飯之後,準備攻《樂天超市》....

韓國地鐵的地下街,真得很多店可以逛,超多東西的...但價位都差不多

IMG_7782_conew1  

來到韓國,必來的超市,就像我們的大潤發之類的...

裡面真得好多台灣郎..日本郎也很多、大陸郎也是,每個推車上都滿滿的一堆,好像不用錢似的...

在這裡買要送人的東西最好買了,因為一下子可以解決掉,

05 

因為我們顧慮到還要坐地鐵回弘大,所以我們也沒有買很多,只買了一些網路上推薦的,及送給大家的禮物....

在結帳完之後,其實可以不用跟他們買袋子,因為有箱子可以裝,而且還提供印有LOTTE的膠帶及打包帶子,

真得很環保...買的塑膠袋很貴..一個好像W100吧!還是1000(忘了),

我們馬上裝箱~因為要回台時,直接讓他托運囉!不用在塞行李箱了^^

《樂天超市》有提供"國際快遞",但若你使用快遞方式,則不能退稅囉! 

06  

大包小包的回弘大,我只能說....超級重...

回到民宿之後,我們放下東西之後,還去買宵夜來吃,也終於買了"豬血腸"來吃

其實我覺得它不錯吃...就跟台灣的大腸、豬血糕一樣,沒有想像中的不好吃,

"魚板"還是攤販賣的好吃,"辣年糕"真得超好吃,但好辣,我受不了....一邊吃一邊流淚....

吃一吃還是攤販的好吃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AY TWO THE END 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